close

每個行李箱均附送箱套。

 

請大家在購買之前請務必詳細看我們的代購商品的售後規則喔! 

顏色:香檳金色/ 檸檬黃色 / 薄荷綠色 / 迷離紫色 / 海水藍色 / 玫瑰紅色 / 個性黑色 / 櫻花粉色 / 淡藍色

 

官方圖請見此相簿:http://goo.gl/zVYn1V

 


 

材質:ABS+PC,拉桿為鋁合金

 

尺寸:

20吋 - 35 X 23 X 54 cm (可登機)

24吋 - 42 X 26 X 64 cm (需托運)

28吋 - 50 X 30 X 78 cm (需托運)

 

產地:香港直發,品質保證

 

特色:固定板型 . 密碼鎖 . 飛機輪360度旋轉 . PC硬度材質 . 霧面磨砂防刮款 . 保修

 

滑輪:雙輪,共8輪

 

到貨日:每天結單,買家完款後7-15天內 (含假日) 快速到貨。
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下單務必請聯繫:LS Usa 美日韓商品代購舖,詹雅雅
 
 imacat613
☺ 詢問站內其他百款未上架的商品售價、欲詢問現貨,買家請直接私訊留言給我。
 


❤ 收到商品請檢查 有問題請告知 ❤
1.每周日結單,14天內 (含假日) 到貨
2.收到商品拆封後請浸泡保養液10個小時
3.只要購買美瞳不限款就送 "立體水盒"
4.請定期用去蛋白液清洗浸泡才不會卡蛋白
5.專賣行李箱只要購買免運到家送箱套


如果商品存在色差或者裂痕,請不要打開包裝。開封前一定要先做好度數跟顏色款式的確認,
先確定沒有問題,一旦開封後發現貨物錯誤,一概不予處理!
關於開封後如果遇到鏡片佩戴問題及破損,請買家一定要在 3天內 聯繫我並且拍照清晰問題部分上傳給我,
讓我為您於七天內順利做好售後服務。買家確定下單後我也會留下主要聯繫電話。LS提供完整售後服務,請顧客放心 :)
 
arrow
arrow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