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醒來,就發現這個晴天霹靂的訊息。

我原本舊有的FB帳號 被停用?! 被停用?! 被停用?! 

對,被停用了!!!!!!! 因此連粉絲專頁也一併進不去,整個頁面不見 ... (抱頭)

以跟夥伴多年經驗與同行好友的共識,結論是:我被同業惡意檢舉。

忙了一上午,目前在申訴進行中。

 

一上午除了忙申訴之外,滿腦子就是在擔心客戶以為我是詐騙,然後現在跑路了= =

所以先得緊急在此聲明:需要聯繫我的買家朋友,請不要緊張,

可以至LINE找我,或者暫且請移至詹雅雅訊息夾留言。我一定都在。

 

下周,8/25批次的加單美瞳會到貨,整貨完畢後,一樣會一一通知買家們,

到時候如果申訴的帳號還沒有恢復,我會以新的帳號通知各位,大家麻煩請注意喔。

 

 

進不去舊帳號真的很麻煩,所有的資料都在裡面。

雖然交易的資訊因為很私人,通常我都不會傳上去FB去留存,

可是客戶都在那、對話也在那、推廣的訊號,標籤的也是那。

 

同業眼紅或無聊過路人真的非常的多,我們不能控制,但至少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。

各做各的彼此不影響,保持職業道德不拉別人的好友名單、客戶名單,這些至少我一直都很理智看待。

惡意的檢舉他人,使人帳號被停用的期間,妳就會真的比較占上風嗎?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! 妳除不完的。

 

 

當然沒有人會把自己的實力或資金,優質批價,合作夥伴通通攤出來讓不成熟的人傷害。

光我這樣一個看來小規模的版面,只是背景如何沒有公開的小角色,就可以讓妳這樣勤動食指,

我覺得如果把妳的時間精力花在如何經營妳的客戶群,經營妳的FB版面,營造妳的形象,妳一定會更成功。

而且妳的品德,不需要只是藏在那個小小的社團裡,公開它,會比較有人氣及效應。

 

我不想指名道姓,

為了拉抬自己的生意,想效仿別人贈送小禮物,可以,妳要批貨,可以,

但價格接受不了,我都有可談條件的空間,妳不想嘗試,可以另謀高就,

也讓妳自己當個有品的年輕女孩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