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布日期:2014-5-4

這裡只出售正品正品健康可靠的美瞳,

購買一副就送一個可愛水盒,配合活動不定時更換款式。

 

持續徵選批價麻豆中,價格更親民可愛!

有心承接代理下線也歡迎隨時洽談詢問,批價絕對合理滿意。

請誠意配合,有心學習的您於文章下留言或者私訊我。

 

徵選的批價MD,以第一次代言效果來做接下來是不是要繼續合作的依據,

禮貌又用心的女孩祝我們合作愉快!

希望有緣分可將您簽下來成為我們終身專屬的免費MD。

每月提供您一副免費的美瞳做代言款,所有成本我們自己負擔。

 

 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  11:00 - 22:00 

[ GOOGLE相簿新品上架 ]

FACEBOOK粉絲專頁 ]

FACEBOOK個人主頁 ]

[ E-MAIL客服信箱 ]

部落格平台[ 痞客邦 ] G+ Blogger ]

 

我的商品全部都採預購制+少量現貨銷售,預購請勿催單。

詢問價錢、急單或現貨,請直接在主頁  私訊留言  給我。 

 

未匯款不會訂貨。買家下單後,需要先完款,後取貨。

LS的預購商品基本上並沒有提供貨到付款或是面交的服務。

(現貨可以貨到付款)

七天內有問題保證處理,買家請在3天內告知並傳照片。

完整的售後服務,請您安心喔 !!!

 

 

訂購單填表回報→ 

◆美瞳訂購表 http://goo.gl/ulUmZO

批發代理下單請使用 EXCEL訂單表格 上傳給我 (請向我索取)。

 

確認下單及匯款後,買家務必請填寫表單後以私訊回報告知

可由FB私訊、E-mail、LINE通知我,我會立即線上查收回報。

務必告知匯款末五碼或是無摺匯款人姓名,

以免發生對不到帳因而將訂單順延的情形,造成彼此誤會爭議喔!

Please!更務必一定要留郵遞區號,及MAIL。

 

 

付款方式 / 郵資→ 

ATM轉帳、臨櫃匯款 (沒有提款卡或者想要用無摺存款者)

LS為中華郵政帳戶 (代號700) ,如買家使用不同家銀行跨行轉帳,

那麼銀行、郵局或網路ATM皆會酌收5~17元不等的手續費。

 

① 郵寄:請提供地址 運費$80

② 現貨美瞳可以郵局貨到付款,手續費 $70,運費 $70

③ 7-11純取貨:請提供店家名稱以及店號 運費$70

(先匯款完成後至指定7-11做取貨動作) 

 

中華郵政帳戶

代號 700

帳號 0311130 - 0396843 

戶名 (請買家私下詢問)

電話 (請買家私下詢問)

 

 

 

買前須知如下

買家訂購後確定資料了,並沒有如承諾般匯款,

LS賣場有權利公開買家FB姓名 / LINE姓名和對話內容。

惡意棄單者我也會截圖對話並發到各大社群拉黑名單。

 

要求到貨付款我同意,但倘若跑單者還消失不告知,我現在有專業司法可辦你。

我保有不服務讓我們感到不舒服的買家之權利。

我只是一個代購者,沒有欠任何人,雙方關係是平等的。

LS不會強迫推銷任何人商品,您下單前也都經過謹慎的考慮,

若是在交易過程中,LS感到任何的不舒服,可直接取消交易。

 

美瞳預購下單截止時間→

每周六 / 日結單。結單後就不接受加單。

買家匯款請於星期六匯款完畢,最晚星期日匯款,我會查帳,

否則訂單自動順延下一周。

 

 

關於美瞳物流配合穩定→ 

我們的貨運配合的空運廠商發的是『全一』、陸地貨運廠商發的是『黑貓』。

 

 

到貨天數→  

結單日算起 7-14天(含國定假日)到貨。

預購到貨天數通常為 7-14天內到您手中,一般來說都會更早。

但實際的到貨時間,還要依貨運公司、海關、天候狀況而定,

我們無法保證特殊情形下到貨時間為何,但我一定會事先告知。

碰到國定假日、大節日...例如:中秋節日那種,往往會延後一個禮拜的時間到貨。

 

訂的牌子不是只有一個是很多個,所以要等每個廠牌都確定發貨之後才能到台灣。

只要無海關問題、天氣問題、國際動盪等問題的正常情況下,

商品到齊後都會盡速出貨給您。

即使碰到特殊狀況,也請勿催單,我們比您們買家更希望早點寄出商品,

如果沒有耐心等待,LS請您不要下單。

 

 

度數方面→ 

0-500 度以25度為一 +,例如:0. 100. 125. 150 以此類推

 

500 度以上以50度為一 +,例如:500. 550. 600. 650 以此類推

 

 

售後服務→ 

詳細開封後售後相關處理方案連結

http://buydaigo.blogspot.tw/2012/10/blog-post.html

 

 

買家注意:

每副片回來我手上都有專業的流程,我也絕對自己親自另購一副試戴才做銷售!

親身確認沒有問題才會發貨出去,才會推薦。

都是大工廠或者原產地生產的高質量鏡片,

大家不要再拿別的低價來比較,質量不同一定有價格的差距 !!

 

現在美瞳市場亂糟糟的,LS在這裡提醒大家,

購買隱形眼鏡類貼著眼睛使用的產品,一定要小心謹慎,

正品拿貨價都很高,不可能一件單品會出現差價在幾百上下的情況!

一樣圖片可能發的是不一樣的貨!假貨荼毒買家們的眼睛。請大家謹記購買正品!

 

許多買家買了仿貨帶上之後不舒服就說眼鏡質量問題。

首先,我絕對不會拿大家的眼睛開玩笑,

所以這裡的美瞳,有質量保證,質量很好!

其次,如果大家想自己對眼睛負責,那我勸大家,

多一些些錢買官網的會比較好,配戴著更舒服、安心。

而且,官網產品的退換售後更有保障,畢竟仿貨/高仿貨...才幾塊錢?

批價真的是一百元上下有的還不到.............。

售後品質...想當然爾,也不會為這幾塊錢太過在意了。

 

對了,PS. 很多品牌在商品包裝上面可能會標註其他直徑,

這是因為藥監局要求隱形眼鏡包裝上直徑只能填寫國際標準,

但喜愛大直徑的買家不用擔心,目前幾乎是22.8mm著色直徑大的效果囉!

 

最後,
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u/0/photos/110740108694087489947/albums

美瞳上新的照片都在Google相簿,通常為第一時間更新上架處。

歡迎大家觀看!請買家多多利用上方搜尋框打關鍵字搜尋,速度比較快。

許多貼文活動裡、相簿裡面沒有的款式,

只要您在其他網頁相冊裡出現、在網路上看見的,

也可以來和我諮詢,我會給大家滿意的價格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瞳 公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