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S Usa 美日韓商品代購鋪 - 批發代理

 

 

鄭重聲明:

我只出售正品健康可靠的美瞳,

如果想要買質量好的、售後優良的請大家就認明購買官網正品!

不要用一百幾塊錢左右買仿貨,仿貨真的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 

需零售的一般買家,以每月的貼文內容標價格為主。

想承接代理的買家,索取的批單會全是最低價格,

請勿以老闆娘姿態討價還價,不懂的就貓步繞道按上一頁。 

每個人都需要看清楚詳文,必看   美瞳買賣購物步驟/訂單   美瞳售後規則   行李箱售後條約

 

收到貨物如有任何問題,我都會處理,請您直接請你的顧客拍下清晰照片。

先私訊給我,拍未拆封前的、及問題部分的照片傳給我,

完整的售後服務,請安心 !!!

 

每周日結單,請於星期日結單以前如實匯款完畢。

貨到時間 : 7-14 天內 (含假日),如果是 "急單" 請備註告知,我盡量安排。

首次新手批發最低一定要5副,續批3副,運費無論幾副都是收 $150元國際運費。

您下單後,我會親自確定過後才進行匯款給廠商,

因為怕有些款式停產或是缺貨/斷貨,預防要更改訂單。

超過一個月未下單的代理,我會取消批發的優惠!

每個月都會推出優惠買一送一,除了廠商附有的贈品,

每副我一樣都會自帶贈送隨機款式的水盒。 

 

 

批發規則:

1、官網貨:所有官網貨開瓶前一定要檢查:

顏色,度數,有無破損,無誤後再拆開。

有質量問題的可以找我,會第一時間立即和廠商官網協商。

所有官網售後只負責一片問題片,如有反映一副都有問題的,

這樣只能說明不適合這款美瞳或者眼睛太敏感的原因,官網將不予售後。

(有明顯破損且開瓶或者拆開包裝的皆一律不受理)

所有售後是收到貨一周之內有問題保證處理,

所以才註明買家須在三天內告知並拍照。請記得售後時間!!

且所有售後只有一次!!

2、仿貨我不做,也不賣:只要開瓶全沒售後服務,所以我不想惹麻煩,

也不想以用低價開拓屁孩代理群,請拿出您的誠意和賺錢的決心。

3、再次提醒切記貨到當下,在簽收前一定要先驗貨。

4、如果簽收就默認您確認無誤,如不遵守以上協議請不要下單購買,

隨意惡劣要求、批評,或隨意無理胡鬧退款的將終止合作拉黑名單,

並將您的資料社團粉專公布各大社群網站!

5、代理下單,我每周日統一結單,不接受加單。

6、每個月都會出買一送一款式

7、到貨天數14天內 (含假日),絕不會收到款項後訂貨而有拖延情形,如:

一個月、一個半月、三個月才讓您收到商品的那些誇張行徑。

8、首次批發需5副,續批3副。

9、國際運費一律$150元。可選擇超商取貨或者郵寄。

10、相簿裡看到的實拍公仔立體水盒,我自己有跟廠商獨家製作,

需要的向我問批價。一般網路常見的批發款品質水盒/眼鏡盒/雙聯盒/周邊配件等等的也有,價位偏低,都可以詢問報價。

11、批發行李箱均只有香港總廠商出產,無某平台的對岸貨,

請勿要求訂購低價易有爭議品質貨。批價皆含國際運費及國內運費,都附箱套。

12、行李箱均有永久售後服務,到府收件維修,

固定配合的維修商,請所有買家或批發代理放心。

13、任何訂單未匯款不會訂貨,自身問題者拖延完款皆延後至下一單。

14、購買行李箱不論是買家還是代理都請注意!!

雖然我們出貨會加厚厚的透明墊+氣泡墊,

但是運送過程中如果發生不可違的碰撞因而造成的微瑕疵,

我們是不屬於責任歸屬的一方,畢竟我們不是貨運公司,

運送過程的情形真的不是我們能控制。

尤其是請勿效仿意圖不軌的人刻意製造人為破裂,

此類情形均可以請廠商及維修商做出專業判斷,也有法律途徑可走。

15、再次聲明,不接受以私人理由如:"我不喜歡這個顏色/跟我想的不一樣" 

要求要退貨/換貨的。我們實拍得很清楚,檢查也必定詳細再出貨,

如果對這種部分特別有完美主義傾向的顧客,請移尊駕至實品店購買,謝謝大家!

 

 

下單表格:

代理請至我的Google加入聯絡人,在群組內可索取下載Excel訂購單,

統一表格下單。

 

新品直接至相簿下載,我都整理好了。 

https://plus.google.com/photos/110740108694087489947/albums

款式眾多,不一定每款都在架上,

需要的款式批價,請直接詢問或索取。

 

 

我們在第一線對廠商部分,要求要外包裝厚實! 該有的贈品要附全!

這點我們一直很要求又很嚴格,或許是人力與成本關係,好幾次都要被漲價,

所幸我們的量夠大,每個月答應的量每一次都有出來。

在這塊大餅市場裡現在很多都不附外包裝了,就是包一包直接出貨。

因為競爭實在太大,惡質屁孩不負責任的心態很嚴重無藥可救的地步,

攪亂了整個秩序,凹廠商東西,凹下客人的東西什麼都來。

我不喜歡這樣,到時候問題一堆,麻煩和爭議很多。

 

請各位買家更不用去看什麼某某倉庫數量或顏色斷貨與否,

我們家是直接第一線對官網,他們寫斷貨我們完全沒有,

若需要求證,我們可以出示上百張的品牌授權書正本給您看!

我家是信譽、口碑、穩定、高端、高效,以質量為前提長期穩定的發展,

只做高質量鏡片,不做低價尾貨、清倉貨,我只做實實在在的高質量鏡片!!

韓國日本原廠/正宗花紋,放心下單/安心佩戴。

 

 

雅雅家的美瞳、美國代購百分之兩百正品,

看到很多買家被騙,真的想說雅雅用心賣東西!

LS是我二十多年來最堅持的事情,也是帶給我最多快樂的事情。

雅雅做的不是價格,是效率,是服務,是誠信,是真心。

 

很多片批發回來我都有自己親自試戴,沒有問題才會訂購然後出貨,

都是大工廠或者原廠生產的高質量鏡片,

各位不要再拿什麼某倉的低價來比較了,拿貨渠道不同質量不同,

絕對有價格的差距!您要賣的有利潤,也不能罔顧別人的健康。 

 

大概在兩年多前我親身經歷遇過可怕的事件,光看著手上的備案三聯單,

都還心有餘悸,真的不敢回想..。

那段時間美瞳特別飽和台灣市場,在網路上、在FB專頁裡,

弄得有聲有色的像個大代理,按讚人數買的,留言買的,

拉同校同學、周邊親戚五十假扮成最上游的大廠商 (其實壓根就不是啊!) 一大堆!

 

記得那陣子跟雅雅一樣被倒貨/倒帳的那種小朋友或大學生代理多的不勝枚舉.....

(因為在備案的警局看到了幾位紅人) 被倒的錢總額幾千元不等,

甚至到幾十萬都大有人在!

廠商跑了,聯絡不上,瘋狂的翻找任何當初留下的資訊,好不容易聯絡上了,

答應好說這周會到的貨遲遲不來,種種理由推拖。

 

 

因上述原因,我真的很抵制2手/垃圾/殘片/乾片,一直在破壞市場秩序。

也很反感那些凹東西凹的比成年代理嚴重的小朋友,很抱歉,我比較注重道德觀。

當然啦,各大廠牌本身出貨就有贈品,水盒、雙聯盒、假睫毛...等等的都有,

廠商出什麼給我,我就會完整出給您。

 

現在美瞳市場依然還是亂糟糟的,在這裡還是要慎重提醒大家,

購買隱形眼鏡類貼著眼睛使用的產品一定要小心謹慎,

很多同行盜用的圖片,賣的卻是仿貨,價格也比我們低200塊,3或、400塊,

甚至還有離譜的可以用十位數(台幣65元) 的價格打著清倉現貨的噱頭在販售...。

正品拿貨價都很高,不可能一件單品批價會出現差價在幾百下的情況!

一樣圖片可能發的是不一樣的貨!假貨荼毒客戶們的眼睛,請各位謹記購買正品。

 

對了,很多品牌在商品包裝上面往往會標註標準直徑,

這是因為藥監局要求隱形眼鏡包裝上直徑只能填寫國際標準,

但現在很多款式幾乎都是著色是22.8mm直徑的效果了,混淆的話再問我吧。

 

 

 LS 雅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