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品質堅固,除非您想要劣質品。

代購的關係應該建立在彼此信任之上,因此,

如果您抱有疑慮不願相信,我的美瞳是日本、韓國空運的真品,

或不信任我收到款項後就會幇您出貨,請買家不要下單,

以免浪費彼此時間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。各位朋友下單前務必考量清楚。

 

接下來請大家下單前先花時間閱讀完注意須知,了解一下買賣雙方的權利與義務。

只要您留了言,我就會自動認為您已經閱讀完所有的須知,了解規則,沒有異議。

當買家留言說「我要某某商品」即是下單,

我也就默認了您看完了我的這些售後處理規則

請勿於事後有爭議,推託說 "我忘記看了!" 或者說 "不知道!"。

因此您留言下單之前請謹慎考慮,我們不接受惡意棄標!

也更會用心接待善良、有責任心、爽快的買家朋友們。

LS先謝謝大家 (°◡°♡)

-

 

 

前提聲明:

 

美瞳在開封前一定要先做好度數跟顏色款式的確認,

一旦開封後發現貨物錯誤,一概不予處理!!

(如果商品本身存在質量問題,如:有左右顏色不對稱、破損,請不要打開包裝。

收到貨物當下必須保留所有原包裝,等試戴後確認無任何問題再拋棄包裝)

 

畢竟隱形眼鏡是一次性使用產品,開瓶後無法做二次銷售。

所以開瓶之後如果有舒適度方面的問題,我們將根據具體情況,

妥善解決您的售後問題。但絕不允許退貨退款出現!

衣服如果不合身還可以退貨,可是是美瞳您戴了,不舒服,

您跟我說退貨!誰還要呢?就像是女性衛生棉、內衣內褲,

都是貼身的私人物品,均是規定打開就不能退貨的。

 

倘若打開了之後,說1只不舒服,

一概而論的認為是我的商品有嚴重的質量問題的,

那一開始就帶著不信任的心的您趁另覓他人請勿下單喔。

 

上過學的人都應該知道,老師教過概率吧?

美瞳都十幾萬片的生產,若有遇到不舒服的,

那可能是您不幸遇到萬分之一的殘片,

那麼我依然包售後,為您負責,替您更換新品!

但這裡一再強調的:是因為打開了、戴了、1只磨眼不舒服了,

進而無理要求退貨退款的買家,那麼YOU CAN GET OUT了,,,

我會認為您是帶了不喜歡不想要了、我會追蹤您是否為同行搗亂。

總之,這類買家請想清楚再來下單,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喔!

因為我也不是免費的勞工,請各位下單前看清我寫的描述

再來我都是盡量放上自己到貨實拍圖,沒有賣貨不對板的東西,

也請購物的買家下單前考慮清楚,看清楚內文商品描述。

其他商品正品代購往往跟匯率一起變動價格,要確認價錢也請留言或私訊給我。

 

提醒大家,美瞳提供的真人配戴效果圖,在於供參考真實效果採集,

選取最能反映產品特性的照片作展示給買家看。

但照片會由於拍攝光線不同、環境色影響、配戴者眼珠顏色的差異、

顯示器色差等因素影響,都會呈現出不同的顏色和效果,

所以請買家您做綜合參考,最終效果仍需以實物為準。

請不要以個人理由作出退換要求。

 

 

售後說明正文:

 

1. 開封以後不要馬上佩戴,小瓶子裡或PP盒裡裝的都是防腐的生理鹽水,

直接戴會很刺激眼睛,有點刺眼,配戴前一定要先泡軟。

請一定要先在護理液裡泡 " 10個小時以上 " ,最少不能超過8小時

這樣鏡片才能完全舒展開,配戴才會更舒適!

以免出現乾澀和其他的問題繼而說是鏡片的問題喔。

 

2. 每次摘下眼鏡後一定要用護理液清洗乾淨再放進伴侶盒。

最基本的清洗方式,要使用生理食鹽水沖洗液沖洗,

用指腹輕輕揉搓鏡片的正反面約10-20次,才能徹底去除殘留蛋白還有細菌。

我自己的習慣通常會再用護理液重複一次上述動作。

 

3. 當然任何品牌鏡片都會有問題片,遇到問題片的買家,請耐心跟我溝通

不要遇到問題片就質疑牌子正品與否,

我出售的所有牌子都是經得起廣大顧客的驗證。

我有完善的售後服務與流程,一定會為您處理好問題。

一旦您遇到的問題就是我的問題啊。

 

4. 關於售後問題件處理流程:

如發錯、破碎、漏少發、缺貨、明顯色差等問題片,

需提供下單訊息 + 物流面單清晰拍照 + 收到的美瞳狀況清晰拍照三個條件。

我自己本身也都有備檔留存您我的對話,並與專業律師和警局配合。

 

5. 拆封不接受、不處理退換貨。

曾遇過有買家會拿之前買的來假冒換新品,

甚者拿仿貨的開瓶件來要求換新品的惡劣行為,

因此,開瓶前必檢查檢查再檢查喔!

(另外因為隱形眼鏡開封後不能做二次銷售,所以開封後只換不退)

 

6. 一個訂單只享受一次退換貨服務,

因隱形眼鏡類退貨商品如果被拆封使用過一律做報廢品處理,

退回廠商或總代理由他們核實並銷毀。為減少資源浪費,所以請慎重對待退換貨。

如果非質量問題的情況下的退換貨,來回的運費需買家您自理

 

 

免費更換的條件:

 

非人為損壞的質量情況下,確定是問題片

請買家一定要在3天內聯繫我並且拍照清晰問題部分上傳給我,

讓我為您做售後服務:

照片傳至信箱  firstkiss1999219@gmail.com 

或者至我FB主頁私訊  http://on.fb.me/1pdB5lI

LINE ID  lsusababy

我們可以幫你免費更換一片新的。當然也會根據具體情況看。

有些買家是自己不小心弄壞了,這個LS就沒有負責的義務囉。

 

如果是戴著出現不舒服,例如感覺有一片是刮眼、磨眼,

無論怎麼清洗,浸泡,還是覺得戴了難受之類的,我們也會幫更換新的一片給您。

這些前提都是絕不允許退貨退款!

注:廠商本身給予更換回來的,會是同款同度數美瞳,不可能要求其他款式顏色和度數!

 

如果是兩片戴著都說不舒服(如基弧造成的滑片等問題),

這類情況一般都屬於買家您自己的體制問題,要更換的話上面廠商一般就不服務的。

由於每個人眼睛基弧與鏡片不符,造成的滑片或替他問題,都不在售後範圍內喔。

 

尤其是廠商拿到需更換的問題鏡片,會用專業儀器進行檢測是否屬於鏡片質量問題,

以防止有些買家因為自己本身的不喜歡或其他原因提出更換。

另外,我不得不提醒一下:鏡片很薄,當然不小心容易損壞。

但是,廠商檢驗的專業設備是可以分辨出來是否是人為損壞。

人為損壞,廠商並不允許退換貨!

這麼清楚的說明,是希望買家與我彼此誠心交易,將心比心。

 

兩年多了,我都沒出現過少發貨情形,

如果您買了2副,但您只收到1副,別急!

那是我一個人處理不暇而分開發貨,當然拆寄運費是我自己吸收!

 

 

隱形眼鏡鏡片質量問題說明:

 

我們只接受隱形眼鏡鏡片無破損的換貨申請!

(所有隱形眼鏡生產廠家對隱形眼鏡破損認定為人為損壞,一旦鏡片開封不接受退貨處理),

全新鏡片出廠時須經過多道機器掃描與人工檢驗工序,一般很難有鏡片破損現象。

隱形眼鏡屬角膜接觸鏡,只要有任何微小破損或缺口都是無法正常配戴的。

連第一次都不能配戴)配戴會導致眼睛不適、疼痛,繼續配戴會嚴重損傷角膜。

 

經過我們大量用戶調查,99%的隱形眼鏡損壞是由於在取下隱眼放入雙聯盒時,

沒注意鏡片黏連在盒子邊緣而隨手擰上蓋子導致鏡片破損,

或者由於配戴者在取戴時手指甲不小心損壞鏡片。

 

 

客服諮詢:

 

無論任何問題或諮詢,聯繫的部分,隨時都可以FB訊息,或者LINE找我。

還有我的信箱 (絕不漏信):firstkiss1999219@gmail.com

確定下單後我也會留下我的主要聯繫電話與住址。

提供完整售後服務,這點請放心 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瞳 售後服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